林豗今天更新了吗

撞鬼(一)

1.

上了床才发现没关灯真的是人世间最难的事情,加上我又累得要死一躺倒在床上身体说啥也不愿意起来。

“要是有人帮我关灯就好了。”​我大声的抱怨着。

“啪。”​的一声,我瞎了。

眼前一片黑暗,外面的月亮都吝啬的不愿意分我一点光亮。

等等,月亮?

我还没瞎,简直太好了。

2.

从变成盲人的恐惧中​挣扎出来,我又开始考虑我声音太大声浪太强,准确的打击在开关上关掉了灯的可能性。

emmm。

好像没有。

我淦。

我好像??撞鬼了。

3.

有一说一,我确实撞鬼了。

但是这个鬼又很特殊,人家都是在人世GG​后去了地狱轮回,我碰到的这个,是阎王的女儿。

就是不用去人间做一世刍狗出生就能跑能跳,当地府的高管。

你们鬼还有性生活的?还能生娃?

就尼玛离谱。

4.

阎王的女儿不像幽灵一样在空中飘着,她站在我的床边和我说话。

难道这样就不恐怖了吗?

我淦。

我脑袋里飞速运转着,想最近有没有造了什么阳孽,让阎王的女儿亲自来收我。

5.

女鬼一抬手就把我掀翻,在床上摔了个屁股朝上。

突然觉得我平地摔也不是什么难过的事了。

你能力那么强你能不能把某个傻逼国直接打翻,看他叭叭的属实烦。

女鬼坐下来敲我的头,“你想啥呢,天道轮回,因果有报。我们只负责管理死人。”​

敢情你们地府高官​还带读心功能?

6.

女鬼,哦不,阎王的女儿和我讲了一个故事。

她去月老哥哥那里约开黑,随手帮他牵了几根红线。

反正互联网发达,不管牵到天南海北,只要让两人能唠上就行。

于是她就给我牵了个男朋友,她正好用我那根红绳练习那个越拉越紧的结。想着她又凑成了一对能白头偕老的人间鸳鸯。

这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难过就难过在,她回地府吃晚饭的时候碰上了新来的鬼魂报道。

这一批里,正好有我的真命天子。

7.

我淦。

​敢情我solo二十年,男孩子的手都没拉过一个,你现在来告诉我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结果人还没认识我就凉凉了?

你这业务能力属实有点差。

但我也没怎么想怪她,甭管你给我牵的是红线​还是钢筋,我都能掰断。

大家都说我是真的活该单身。

女鬼走的时候,丢了块黑不溜秋的石头给我。

8.

​玄石,能令生人见鬼而与通,亦能保人不见鬼夺舍与伤。

9.

总之就是她说很牛逼的​一块石头,有了它我就像打开了阴阳眼能看见外头溜达的鬼魂,也能保护我不受那些鬼魂的伤害。

不愧是阎王的女儿,出手就是好东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