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豗今天更新了吗

#陪跑

1.

​ 你已春色摇曳,我仍一身旧雪。

2.

​我时常会想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如此恶劣,撕烂同学的作业,用石头打窗口停着的飞鸟,就连篮球场都要被他独占一个半场。

3.

但我同样想不明白,怎么会真的有人哪怕恶劣到极端,还是会有人因为他俊俏的五官把这一切归纳为他的态度。

我讨厌他,在他成为我男友前,我都讨厌他。

4.

大概是放学后被混混堵在结尾太过于害怕,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出现太玛丽苏,像从天而降的恶魔少年,赶走了夜晚出行的怪兽。

少女呐,总会在特殊的氛围下爱上特别的人。

5.

我意识还在混沌当中,他却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他同我说:“我可救了你,你要怎样报答我?”

我马上掏干净身上的兜,希望他大人能够笑纳,不要再和我这种边缘的孩子交集。

钱被整理好重新装回我口袋,

“我缺个挡桃花的女朋友,就你好了。”​

“对了,以后女孩子不要那么埋汰。”​

6.

第二天早上我牺牲了半个小时的睡眠,努力把马尾绑的青春活力,悄悄卷起了校裤的裤腿,露出纤细的脚踝。

我沉浸在自己难得的美貌中,踏进教室门的时候已经快上早读了。

7.

他并没有亲过我,只在有女生来表白的时候一把把我搂进怀里,口气亲昵的说:“喏,这是我亲爱的。”

人什么时候被气的跑开,跑不见影了,他就什么时候把我松开,嘴角还挂着恶作剧成功的笑容。

我抬手去击他的掌,笑着说:“合作愉快。”

8.

我在他怀里的时候,烟味杂着汗味直直得往我鼻子里钻,熏人的很,我却病态的疯狂吸着。

​我甚至觉得,能够让他心动的女生,应该辈子都不会出现。那么我正好当他一辈子的女朋友,甚至新娘。

​我开始抱怨为什么会有法定结婚年龄这种东西,不然我一定怂恿他和我领证。

他一劳永逸,我也可以永远守着他太太的名号。

9.

我真的想和他共度余生,哪怕他并不爱我。他会亲自蹲下给我系鞋带,会在食堂给我喂饭,会在百米冲刺的终点等我跑进他的怀里,会在我的座位中悄悄放上一支玫瑰花。哪怕这只是做给别人看的过场,我依然享受着女主角的戏份。

10.

我和他一起过了十个年头。在他终于要顶不住家里人的催婚的时候,一个我又嫉妒又恨的女生出现了。

他和我最后一次make love的时候,一边进出我的身体一边同我说:“芋啊,我好像找到心动的女孩了。”

我不知道此时我是应该高兴他身下压的是我还是难过他在我身上高潮却想着别的女人。

11.

我作为伴娘出席了婚礼,走在新娘的后头,差两步和新郎并排。

我被伴郎趁机揩油,被众人起哄着要丢进水里。

我去看他,他眼睛里只有那个女孩和无尽的爱意。

她干净,纯洁,不问世事,美好得像象牙塔里误闯人间的公主。

12.

他第一次接吻,虔诚的献给了穿着婚纱的女孩。他小心翼翼的吻着,吻技着实青涩,被众人闹了个大红脸。

他对她说:“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大家笑他老土,我也附和着。

稚气的少年穿上了西装,牵着心爱的姑娘害羞的挠头,多么美好的画面。

13.

或许在座的宾客都不知道也不会知道我是他的红颜、他的知己、他的炮友、他的情人,但当他为那个女生戴上戒指之后,我便什么也不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