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豗今天更新了吗

撞鬼(三)

1.

懒得跑来跑去的我就在验尸房里嗦起了螺蛳粉。

螺蛳粉简直是美食界最美好的发明,虽然不知道第一个人是怎么吃下去的,但是只要吃一口就能征服你的味蕾。

花生也好吃,豆腐也好吃,就连煎蛋在螺蛳粉里都格外的香。

2.

我嗦的无比开心,一个男人贴在我的背上问我:“小姐姐你在吃屎吗?”

我:……

这个男人声音好几把好听,有磁性但是又不是那种特意压出来的感觉。

:)

那你也不能说我在吃屎,顶多说我在吃尸体。

3.

我运用脖子上的肌肉来了个猛回头,看见了我认为全世界最帅的面孔。

勾人心魄的眼睛,盛满笑意的卧蚕,不像真实存在的鼻子,和看起来特别好亲的嘴巴。

我看过世界第二帅的面孔正躺在解剖台上。

4.

等等?

我仔细揉了揉眼睛,比较起两个人的五官。

嘴巴像,鼻子像,眼睛,一个睁开一个没有。

卧槽?

怎么那个时候叫不起你现在你自己起来了。

5.

“我说,你怎么死的?”我端着螺蛳粉一边嗦一边问着。

没有勒痕和挣扎痕迹的窒息,属实牛逼。

“我也不知道啊,”男人的眼里还是盛满笑意,“我就这么睡死过去了呗。”

离谱,属实离谱。

离谱到让我看见他的笑容都觉得他十分欠揍。

6.

验尸房的灯还在亮着。

空气里也还弥漫着螺蛳粉的味道。

这二两粉貌似有点不够我吃,馋的我又流了口水。在把口水咽下去的时候,我居然呛到了自己。

“咳咳,咳咳。”

去他妈的螺蛳粉,我今天在吃你我就去吃shi。

7.

我被口水呛的涨得脸通红。

一个想法突然从我脑海中飘过去。

我打开尸体的嘴巴,由于再搬运过程中并没有翻身或者是将上半身立起来。

我看到尸体的舌头盖在了喉管上。

 紧接着我又在他的身体里发现了安眠的成分。

伙计,你这是快活的时候被女人下了药,然后舌吻的时候把舌头盖你气口上了啊。

(素材来自知乎上一个案件)

8.

把嫌疑人捉拿伏法的那一天。

天气晴好,微风带着花香拂过,世界照常运转。

也是。

一个人没了并不会对世界产生太大的影响。

我同来接他的牛鬼马面说:“他阳寿未尽,意外死亡,天子之气还挺多没用完,不如送我。”

被臭男人一脚踹在屁股上。

“你想啥呢,我留着去地府当官。”

9.

得,说不定以后又多了一个地府的官给我送好东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