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豗今天更新了吗

撞鬼(二)

1.

拿了黑石头的我仿佛人生开了挂​,方圆十几里的鬼魂恨不得来找我拜把子,想问我怎么勾搭上小葡萄的。

对了,小葡萄就是(一)​里的女鬼,阎王的女儿。由于她认错态度良好,两个眼睛咕噜咕噜的转,嘤嘤嘤的超大声。

眼睛生的好看,乌黑发亮,标志的东方模样。

看来他妈怀孕的时候吃了不少葡萄​。

于是我就叫她小葡萄。

2.

忘了介绍,我是个法医。

干这行的不比精神小伙轻松,经常溜着弯还没来得及吃饭又被队长一个电话call去出现场。

精神小🔥三天饿九顿。

我比较能吃,要饿十二顿。

以前当法医的时候,哪怕弄清楚了被害人在死前或者死后到底经历了什么,也不一定能找出被害人。

但是我现在有挂了啊,敲敲被害者的尸体。

“伙计,你怎么GG的,和我说说。”​

3.

一般人想着反正死了就死了,不如把实话说出来,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总有些假话比真话多得多的​人,死了还不肯说实话,我就当他的面解剖尸体再一步一步说到他心里崩溃。

功能性法医变成开挂性法医了。

​4.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虽然我能看见鬼魂到处飞来飞去,他们也伤害不了我,但是突然在想我眼前冒出个被砸烂的脑阔还是会影响我的食欲的。

5.

当个有阴阳眼的凡人还算有趣,看到爬栏杆卡住的小鬼​一脚就踹在它的屁股上。

虽说是做了好事,但是小鬼泪汪汪的眼睛在说我是个坏人。

“我错啦我错啦,我下次轻点把你送过去,这不是看你卡的难受嘛。”​

当然路人视角里我是傻逼的在踢空气。

6.

能看见鬼魂的日子过的好像也不太提心吊胆,起码我自己不用关灯还不怕小偷来洗劫我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被我踢屁股的小鬼特别喜欢我。

有次我半夜被尿憋醒想去放个水发现他们都挤在我的被窝里,差点没吓得尿床上。

随你们的便吧,谁让你们可爱。

7.

我正在家里吃泡面馋小鬼的时候,张队一个电话把我打蒙。

8.

死者,男,身高176cm,死亡时间大概在八小时之前,身份还在核实,年龄大概二十出头,身材还不错,有腹肌。

😋

我不是色,是这搓衣板属实好看。

9.

我照例在现场勘察,也没发现啥和死者身份不符合的东西,衬衫的扣子被打开,领带随意的扯开。

这怎么看,都像即将擦枪走火的状态啊。

10.

我尝试敲男人的身体,但是叫不出他的魂魄。

还有这种离谱的事情?

被害人裸露的身体部分没发现任何伤痕,房间里也没有血迹,感觉像心肌梗塞,但是他太年轻了,得这个病的概率还是很低的。

大概是房事死?

年轻人真不节制啊。

11.

把案发现场封锁,再采集完工作人员的口供,把男人的尸体拖回警察局的时候已经半夜了。

这白天不饿中午不饿,偏偏那个晚上啊,饿的要死。

打开x团就近选了家螺蛳粉,加了煎蛋和油豆腐。

托外卖小哥把餐送进来就准备开始工作。

12.

张队亲自来验尸房给我送监控视频。

看来这个男人身份很不一般,上头也重视这个案件。

但是死者的死因很奇怪。

他是窒息而死的,但是我又没能发现使他窒息的原因。

脖子上既没有勒痕,器官也没有衰竭。

如果说他是被人捂住口鼻活活憋死的,那他也没有挣扎的痕迹。手脚上也没有被捆绑的痕迹。

哪怕是自杀,找人来把自己活活捂死,那身体也还是会做出一些挣扎的反应。

离谱,属实离谱。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